哔哔啵啵🌸

a团团担8团绿担💙❤💚💛💜
杂食꜀(。௰。 ꜆)꜄
日常走鬼畜(x)风
💙❤💚💛💜

一个抽奖搞事

悄咪咪帮段子手篱笆子太太kkkkkkk🍀

想养一只光喵的篱笆子:

恩,就SHO的生日快到了嘛,这说明什么呢?说明我的生日也要到了【×】


为了庆祝这两件令人开心的事情


为了给接下来的一年攒人品存钱看CON


为了感谢一年半里大家对篱笆的支持


为了一切包容我的人不嫌弃我唠叨没有取关我的人


所以要搞一个抽奖




唔,抽什么我想了很久,因为我自己是一个很小气的人,所以真的能拿出来的东西不过,所以抽BOX是不可能的,你们放心吧


今天思考了很久才决定了要抽的东西


唔,东西不多,然后不包邮


对,所以能够接受这样抠门抽奖的人请往下看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因为关注我的有KK家和A团家GN,考虑到这个,所以都有准备,还有准备一份都可以用的礼物


所以一共是三份


那么接下来是规则


1.评论区随机掉落


2.禁止转卖(让我知道我会挂死你^_^)


3.也欢迎各种熟人来凑热闹,万一抽到你们呢,不过不会黑箱的


4.我的生日2月2日进行抽奖,所以还有很久


5.重复刷屏作废,请不要增加抽奖困难


6.作废权在我,看到属性不对的会重抽


7.请大家注意各种艾特以及私信,到时候给我邮费【】


8.礼物不可挑选


9.希望大家怀着堂本刚耳朵早日康复,堂本光一舞台平安,A团也好KK也好一切顺利的想法


10.没了,凑个整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三份抽奖分别是


A.樱井神社御守,我自己背回来的



【后面的纸不送】【后面的纸不送】【后面的纸不送】


【我的心肝儿我不会送】【不送不送】【只有御守】




B.之前去日本很多GN说可爱的,小浣熊的挂饰,我今天新买的



【是小浣熊不是小熊猫】【是小浣熊不是小熊猫】【是小浣熊不是小熊猫】


【包不送】【包不送】【包不送】


【后面的暖气片也不送】【jio冷】




C.翔润纸片小礼包,自己重复的,不出了,就当攒人品吧,然后还有买多了的生写



【不许转卖】【不许转卖】【不许转卖】


【电脑不送】【电脑不送】【电脑不送】


恩,有FD有卖女孩,都懂






如果是纯KK家GN,优先小浣熊,纯A团家虹GIRL,优先纸片,剩下的是御守,这样比较公平


如果哪个自己有了也欢迎说一下,留给有需要的人【】


欢迎各位新老熟人过来凑热闹


群里的妹妹们,各位丈母娘,各位老母亲,各位女朋友


欢迎凑热闹【】


大家能扩的可以扩一下




大概就是这样,有的话我会补充


祝大家18年顺利


祝翔哥哥生日快乐


祝宝贝耳朵早日康复


因为时刻想着【爱】所以才希望成为【可以爱】的人


EE老师这样告诉我



评论

热度(69)